董老師已離我們遠去…,千言萬語難以訴盡內心的不捨及懷念之情,她的風範與愛將永留在我們心中~~,祈祝老師福德圓滿、乘願再來—— 
 
非常遺憾,長年來幫助協會辦理多項課程、對協會貢獻卓著的董媛卿老師已於910日因咽喉癌往生。消息傳開後,工作人員與諸多上過課的家長們都感到極度不捨與難過,也紛至台北致哀悼念,向家屬與董老師表達深深的傷痛與懷念。
 
董老師與協會合作十餘年,對許多家長的教化和啟迪極深。她體諒協會預算有限,付出諸多心力卻對回報毫不在意,甚至自費印製講義教材、提供贈物。她非常關心家長與會員們的成長,與工作人員討論課程發展,期望能對大家提供更多幫助;她為人嚴謹,能自行處理的事不假手他人,力求不麻煩工作人員,甚至生病後也婉拒大家的探望。老師的俠女風範實在讓人感佩!!
 
本期會訊特別收錄彙整了幾位家長的心情故事,以表達對老師的追思和感念。這些發自內在的懷想血淚交織、篇篇觸動人心,相信必能對讀者們帶來啟發,也能對老師的為人處事更為了解。哲人日已遠、典型在夙昔,我們謹祝福老師功德圓滿、乘願再來。老師,謝謝您!